生病主因是.........嚇死我了不信邪的下場 就是.............搬家後一切不順好啦~ 我好了換monkey生病突然頭暈 噁心會吐><傻眼 也掛急診 吊點滴他房地產很痛苦的樣子 在家都昏睡覺得不對勁搬家後 我也沒有工作卻一直生病我家大爺就騎車去內湖找老師><原來 原來 有不乾淨的東西在家裡我們才會直生病有巢氏房屋><老師開符 讓我們淨化家裡傻眼嚇死我了---------------------------------大家也知道10月份本姑娘生了一場莫名其妙的怪病吧11月5日再度....整個情趣用品讓我快瘋掉相同的日落後開始發冷 半夜發高燒不退快天亮時狂冒汗 發冷冷到開電暖器(夠誇張吧)我家寶貝們卻是吹電風扇床一邊吹電風 一邊吹暖氣(天氣溫度是西裝個熱天)11/5當天高高興興幫小米添加遊戲床 玩具 音樂鈴 摩托車座椅回家途中碰到治喪....小米有看到晚上小米一副想睡覺揉眼睛卻無法安穩的睡 直哭鬧我馬帛琉上叫爸鼻去準備艾草水 幫她洗澡在這中間 我都沒事 一切安好洗完後 他安穩的睡著了------我開始發冷----起雞皮疙瘩冷到完全無法站穩 差點跌倒泡完熱水之濾桶後 開始發燒(與先前的狀況一樣)半夢半醒 做噩夢剛入睡感覺的到 我整個人分離成兩個某個力量使得我精神崩潰 但我是醒著 我知道這一切 (腦袋卻反抗直說不裝潢行 我不要 一直掙扎)再這樣下去 我負荷不了了突然 感覺到小米翻身翻身腳用力踢到我的身體我就夢醒.....(嚇到).......這個夢讓我好累又怕身體又高燒不退關鍵字廣告後來連講話都會喘上氣不接下氣小米會跟我都保持距離上次我同學 是三太子 他有畫符給我淨一淨這次大天也有幫我po訊息給他太子去南部這次沒辦法及時幫我熬襯衫了快一個禮拜 有比較好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o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