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進入更忙碌階段從學校雙十節的表演-小叔結婚-一連三天大潤發開幕表演-學生考試-聖誕節活動籌備......似乎越來越忙碌,不過期房屋出租待星期日能放假的童老師卻希望每天都工作,因為一回到家所有該做的事都不想做摟,最近每天一直思考著是否要放棄一個安親的學生,如售屋網果獎勵可以改變她.如果打罵可以改變她.如果更有耐心的老師可以改變她.如果環境可以改變她....那我們不需要這麼辛苦在幫助這個孩新成屋子,最終的答案是父母要改變,所有的問題來自從小教養方式,過度溺愛過度保護,所有物品得來容易,讓我也真想有這樣的家庭,大家以為童土地買賣老師這麼照顧她可能是我的親戚,其實只是站在教育的立場去輔導偏差孩子的行為更勝於教學更勝於金錢,賺孩子家長的錢根本也不是入我仲介網口袋都是入才藝老師的口袋,少一個孩子也許我也不必這麼擔憂,我的壓力也相對的輕鬆,孩子成績都在該有的水準,只會讀書又怎樣?每一室內裝潢科都考一百又怎麼樣?只是安撫家長的心理層面,至少我是家長身份這麼想,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我還是希望至少要尊重師長同伴間感情融室內設計洽互相幫助,而不是嬌滴滴喊累喊痛喊辛苦,難道做任何事不必辛苦付出就不勞而穫得到嗎?現在的孩子不懂感恩,只懂抱怨,不懂惜福,只懂系統傢俱計較,永遠每天和別人比,沒想到和自己比,孩子有一天終究會長大,還是希望家長能好好思考妳的孩子站在社會上是要擔任怎麼樣的一份子商空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o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