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愛你(2)玫瑰玫瑰我愛妳....玫瑰玫瑰在最豔麗禮服....現在我正在學畫玫瑰....層層疊疊....傻傻我分不清訂做禮服楚....不是包錯方向就是少包了個線條....看老師灑脫流租房子暢的筆觸...真令人讚不絕口.....愛不釋手....看到手中節能燈具自己畫得玫瑰真的快發霉了....真有點給它個洩氣....但永慶房屋不服輸的我決不放棄...玫瑰我一定要學會妳...讓妳朵朵酒店經紀嬌艷欲滴.....栩栩如生....給我時間....等著還妳新鮮的燒烤嬌容......玫瑰玫瑰我愛妳..............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九份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o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