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小博)臨街的利安超市,一男子拿著100元零錢說想換成整錢,營業員拿錢準備給換時,對方隔著櫥窗伸手過來一下抽走一沓100元,正當營業員準備制止時,又過來一男子稱要交話費。這一耽擱,2800元營業款被“順走”了。
  昨日下午4時許,土門一公交站附近人來人往,路邊一家利安超市裡,只有趙女士一個人當班,“來了個男的,30歲左右,拿著100元的零錢,說是想換成一張整錢。”趙女士說,當時她沒多想,就拉開抽屜拿出錢準備幫忙換,“他又說想換一張九幾年的錢。”趙女士開始在整沓錢里尋找,“我們是開著窗子營業,那人就把胳膊伸進櫃臺里,搶過一沓錢也開始裝著找,我剛準備把錢奪回來,他已經把一沓錢偷偷捲在自己手裡了。”趙女士說。
  正在這時,又來了一名男子,“40歲左右,說要交話費。”趙女士說,幾乎是在同一時間,第一個要換錢的男子拿起手中的錢轉身就走,“我就給交話費的說‘那個人把我錢拿走了,你給我追一下’。”昨日下午4時40分許,趙女士回想著當時的情形,“因為我要出門得先把柜子鎖上,然後還要關上窗戶,再從店里出來,交話費的人拖延了一下,我出來的時候兩個人都不見了,事後想想那兩個人可能是一伙的。”
  趙女士所在的利安超市是從一家商鋪門口位置分割出來的,不足2平方米,儘管緊挨著的還有兩家攤點,但是利安超市裡發生了什麼情況外人並不能看到。
  趙女士的丈夫聞訊後趕到說:“才工作不到2個月,每個月工資不到2000元,平時我只要有空都在店里照看,下午有事離開了一下就出事了。損失了2800元,兩個月白幹了。”
  昨日下午,記者從公安蓮湖分局土門派出所瞭解到,趙女士的報警已經立案受理,隨後將進行調查。   (原標題:假裝用零錢換整錢 男子“順走”2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oh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